从心

洗完澡出来,大少爷用白毛巾擦着脑袋拿起放桌上手机,除去几条工作上的短信,新闻推送,还有个小明星10分钟前打来的一个未接来电,他暂时忽略短信,动动手指准备先给小明星打回去,还没点到拨打,小明星又打了过来,于是他点了接听。


电话一通,对面就劈头盖脸的问道“怎么才接我电话?”


“刚刚在洗澡。”


“噢。”


本以为小明星这么晚打电话给他是有什么事,结果哦了以后,小明星就再也没有出声了。他等了一会儿,迟疑道:“小新?”


小明星嗯了一声。


“你有什么事吗?”


也不知道这句话触到了对方的哪根神经,电话筒里的呼吸加快了几分,随后有些懊恼的语气传了过来。


“没有……不是,有……”


“……”大少爷默然,所以到底是有还是没有?


小明星平复了下情绪,坚定道“有事。”


“什么事情?”


小明星又不说话了。


大少爷何其心思通透,几句话下来已经明白小明星找他并不是有事大概只是想和他说说话。他把毛巾搭到沙发边,坐到沙发上去摸趴上面的狗狗。


见到主人,白色的小狗立刻凑过来,亲昵的用鼻子蹭了蹭他的手心,他弯曲手指挠挠狗狗的下巴。


“小新。”


“我在。”


“想我了?”


“……没有,就是想你上次做的鱼了。”


那就是他想的那么回事了。


他勾起嘴角。


“四舍五入也算是想我了。”顿了顿,摸着小狗毛茸茸的脑袋,他认真道“我也想你了。”


那边窸窸窣窣了一阵,鞋子与地板摩擦,接着什么被打开又关上。小明星重新开始说话,这次声音听得更清楚了。


“那你怎么也不和我打电话?”语气半是撒娇半是抱怨。


“现在不就在打着吗?”大少爷用牙齿撕开一袋小肉干从中拿出一块去逗弄小狗。在小狗要咬到肉的时候手往上一抬让它落了个空。小狗黑漆漆的眼睛委委屈屈的盯着他,嘴里发出可怜的呜呜。


小明星不满“这是我打给你。”


“下次我打给你。”


“我明天就要回来了。”


“那你说怎么办?”


“你亲我一下。”


“怎么亲?”


“就这样亲。么么哒,哥。”


大少爷被他一本正经么的声音逗笑了“你有毒啊。”


“别说有的没的,快点亲我。”


大少爷不理他。


“幼稚。”


“所以你是不亲我了?”小明星悠悠叹气,三分伤心七分感叹。“我就知道不能走,你看我这才走了几天,你就不爱我了。”


大少爷听着耳边不着边际的话,仿佛可以看到小明星顶着那张纯良无害的脸,故意皱眉摇头摆出的一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的表情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紧绷了一整天的神经突然就放松了下来。这几天一直很忙,占据了他很多注意力,现在听到小明星的声音,他才意识到原来自己也会这么想一个人。


这边也玩够了,看着累得气喘吁吁的小狗,他拍拍小狗脑袋,把手上的肉干丢给它,小狗马上扑过去咬着肉干发出开心的嗷呜声。


“小新。”他开口。


“嗯?”


“我欠你一个吻。回来给你。”


评论

热度(8)